正文

大病初愈后终于学会怎么玩全民K歌

(2022-08-22 18:49:59) 下一个

最近大病一场,然后在各大论坛到处溜达,最后还是觉得《想唱就唱》这个论坛最友好,可以脸皮像墙拐弯一样厚,无所顾忌。

生病难受的时候就去学习一下怎么玩全民K歌,看看还能不能唱首老歌?感觉好的时候就去唱一首,感觉不好的时候就平躺着仰望天花板,绝望着。

咳!这年月有啥别有病。 

要想继续自娱自乐,还得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USTONE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歌唱得很好,祝你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