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牙套引发的血案

(2022-08-10 04:13:58) 下一个

看了题目,大家一定很奇怪,什么? 牙套还能引起血案?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了,已经是第三次了,得了新冠真的在生病期间不能戴牙套!为什么呢? 因为牙套会引起唾液循环问题,而唾液又会影响嗓子问题,糊嗓子,就是气闷!外加有病毒在体内,正好借机引起呼吸更加不顺畅。抑或是一个不小心唾液流进了嗓子那么一点儿,就会痒痒,之后就会不自主的咳嗽,一咳嗽,就会把呼吸系统的各种管道外加肺,全班的都咳嗽运作起来。这样好了,好不容易在身体沉睡的新冠病毒,又苏醒了。

这样一折腾,得了,我这三周病程康复所有的成就又回到了解放前。胸部的闷压感又回来了,身体的抗体又全部开始亢奋起来,可以感觉到身体的呼吸系统部位,全部的焖烧起来,一股一股的热浪袭来,马上又要窒息了。我又开始了和死神的对话,咳,那种难受是看不见边际的。又开始了人生的无望,碎碎念!这次新冠总是在大喜大悲中上场,人生不能太得意。得意忘形,大概就说的是我这种人。

在月色中,街对面透过了一丝丝路灯的光亮,我在朦胧中,伸出了一只手,想要抓住生的希望,可是好难。不过就是空洞的夜色和无力的自我。挣扎的爬起来,窗帘拉开,想把所有的空气都从外面引进来,那一丝清凉也挡不住胸部的闷热,又是一种无望袭来。

肺病其实就是痨病,想起来了小时候的语文课文,人血馒头,主人公想通过人血馒头来补充体力,可以身体不虚就此可以康复。那才是理想太苍白。我在生的欲望中,慢慢地感受到死亡的孤独与痛楚,觉得每个人到了尽头,还不是要独自的承受。这样的难受,只能接受却不能反抗。 想明白了,我的器官和身体也开始放松了。是啊,大不了一死,随它去吧。

我用最后残余的力量取下了牙套,放在了枕头边。哀怨地等待着将要离去地绝望。心里盼着可以早点儿睡过去,很多幸运的人是在睡梦中离开这个世界的,那要多幸运有多幸运。冥冥中,我想起自己新进学的按摩穴位,那些治疗各种体湿脾虚胃寒的穴位!我的那些穴位是不能碰的,酸痛胀痛。离我最近最方便应该是内关穴,于是我左手按住了右手的内关穴,侧躺着有利于呼吸,按着按着,我居然顺利的睡着了。

一睁眼,已经是早上6点多,我居然顺利回到了人间。看来牙套最近还是不要戴了,保住了牙齿却保不住老命,岂不是本末倒置。咳!人生必须在取舍之间,这场血案也算是结束了。虚惊一场但是却让我认识到了新冠在身体和心理上留下的创伤,凡是和呼吸有关的风吹草动,就会引发窒息,无论真假,所带来的难受和恐惧是真实的,这将是我余生的功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USTONE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不是,是night guard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是可以脱卸的假牙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