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想你成为习惯

(2022-07-04 19:39:45) 下一个

给大家推荐一首好听的歌, 有兴趣的话,可以用尤克里里和弦试试看!

C 天氣陰的好難過 Am7 灰濛濛的好失落 
F 灰色背後是什麼Em~  
是孤單F~ 被自己的 情C識破 
Dm下一個人的沉G
C 仿佛聽到你在說 Am7 問我還記不記得 
F 我該怎麼去回應Em~ 丟了方向的
F 失去愛的指C 
找不到我在Dm裡 然後輕輕忘G~
當想你成為C慣 一個人說著G
失了魂丟了Am盼 生活也變得F
沉默的好自Dm~  然 有溫度的晚Em7~
暖暖的燭F暖不了冷冷的心G~
當想你成為C憾 一個人也算G滿 
偽裝著這份Am堪 等感情漸漸F
太多話講不Dm~  完 時間卻走得(Em7慢好慢Am~)
F別過去 走向未來 G我們 
好聚好C~
C 仿佛聽到你在說 Am7 問我還記不記得 
F 我該怎麼去回應Em~ 丟了方向的
F 失去愛的指C 
找不到我在Dm裡 然後輕輕忘G~
當想你成為C慣 一個人說著G
失了魂丟了Am盼 生活也變得F
沉默的好自Dm~  然 有溫度的晚Em7~
暖暖的燭F暖不了冷冷的心G~
當想你成為C憾 一個人也算G滿 
偽裝著這份Am堪 等感情漸漸F
太多話講不Dm~  完 時間卻走得(Em7慢好慢Am~)
F別過去 走向未來 G我們
好聚好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