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朵小红花

(2022-06-25 19:19:00) 下一个

送你一朵小红花》是一部讲述脑癌患者和家庭的故事,反映着国内劳苦大众因为家人得了癌症的各种挣扎,其实死去是最容易的,反而活着的那些人必须要坚强,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的主题歌,从家属的角度来看患者,患者需要的不是可怜,不是遗憾和各种感叹,更加需要的是理解和鼓励!得了病,肯定会难受,但是难受的时候最想听的是别人的理解和赞许面对疾病的勇气,就如同我们小时候在学校的时候,都愿意得上一朵小红花,因为那是光荣的象征!我想那些被病痛折磨的患者们,也想着被别人理解自己的勇敢和不容易,并不想听到哭泣,不想听到害怕,想着更多的是还能在正常自理的情况下,活着,快乐着!愿天下所有被病魔折磨的人们都能得到心中的小红花,勇敢得活好剩下的每一天!

 

A(节奏型1)
C 送你一朵小红花 啊~
C 送你一朵小红花 开在你F天新长的G
Am 奖励你Em7勇气 F动来和我G
F 不共戴天的G水啊 Em7 义无反顾的Am酒啊 
F 多么苦难的C子里 Dm都已G胜了C 
B(节奏型1)
C 送你一朵小红花 遮住你F天新添的G
Am 奖励你在Em7雨天 F愿意送我G
F 科罗拉多的G雪啊 Em7 喜马拉雅的Am雨啊 
F 只要你C信我 Dm上眼G能到C 
C(节奏型2)
C 送你一朵小红花 开在那F羊遍野的G
Am 奖励你Em7到哪儿 F不会忘记G
F 洁白如雪的G滩啊 Em7 风平浪静的Am水啊
F 那些真实的C影啊 Dm我给G的牵C 
D(节奏型2)
C 送你一朵小红花 开在你F底最深的G
Am 奖励你Em7感受 F个命运的G
F 是谁挥霍的G光啊 Em7 是谁苦苦的Am望啊
F 这不是一个C题 也Dm需要G的回C 
结束(节奏型1)
C 送你一朵小红花 F~ C 送你一朵小红花 F~
C 送你一朵小红花 F~ C 送你一朵小红花 F~ 
C 送你一朵小红花 F~ 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