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感实录微小说(4)

(2022-06-20 19:10:49) 下一个

杰克说,安祺你是我认识最善良的姑娘,因为我每次都能看到感受到听到你再为别人暴打不平,有的时候我自己都无法开口做到的你却轻而易举的做到了!我不愿离开你是我想了解你为什么总是不能接受我对你的好,为什么总是那么爱发脾气,可是每次看你泪流满面,每次歇斯底里后,累了倒在我怀里却又是那么的安详平静,你的美散发在你的内心!我来自一个破碎的家庭,祥和的表情,祥和的微笑就是我的奢侈品,我的父亲总是在喝醉了暴打我的母亲,我的母亲就是用自己的身体替我挡住父亲的拳头和酒瓶,可母亲的脸上总是你那倦后的祥和,我有时候可以看见血注慢慢顺着母亲的前额流下,我弱小的心灵就在颤抖,每次我看你如机关枪一样为受了欺负又不敢发言的人伸张正义,我总能够感觉母亲又回来了!我从小就在父母的争斗中活下来,艰难的长大,我母亲教会了我要相守一个人,你就是我想要选择相守的那个人!我不会放弃你,我一定会守到和你一起找出你为什么会这样莫名的暴怒,我不会放弃的!一定不会!杰克有力的大手又把安祺的腰搂得更紧了,安祺感受到这股坚定的力量,叫她都有些窒息了!本来想要逃离的双腿也慢慢地放松下来,像泄气的皮球,安祺感到越来越无力再逃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