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被国内一群小留娃的身高吓到了。。。。

(2024-07-28 14:49:26) 下一个

昨天在我们度假村的停车场,突然听到隔壁车子里有人讲普通话。从来没什么中国人来我们景区玩。好亲切。

我看见他们从车子里下来,出来八个中国小留,四男四女。男孩们清一色都是一米九以上。我通过目测,知道他们比娃爸还高半个脑袋。四个女孩一律一米七五以上。

那群中国小留娃,高得像一睹墙壁,走在路上,可招摇了。他们衣服穿得很光鲜。牌子我也看不懂。反正是运动服潮牌。就是运动服,t shit之类。但是身材好,穿衣服样子帅死了。

关键身材,都是可以做模特那种,纤长细瘦,胯窄腿长,皮肤细致,眉眼飞顾。啧啧啧,一群帅哥们啊,把我这个老阿姨,看得目不转睛,厚着脸赶快上前打听,同学们,你们是哪里来的,一问都是来纽约读书的国内小留。

现在国内人娃营养好,肉食丰富,国内小留一米八七真的只是普通身高。想当年,我们上海留学男生,平均也就一米七二,一米八的南方男生,学校里真的一个也没有。要是当年有这样一群帅哥,何至于我,,,,人生遗憾。

现场看帅哥,回家意难平,晚上吃饭,我跟女儿看国内ticktok street fashion 拿帅哥下饭。我跟女娃说,中国帅哥比白哥哥好看,你好好学中文,要能拿下一款,天天回家看帅哥,养眼睛啊。

又跟儿子发急,你再不吃肉运动,长个子,以后别说黑人不带你玩篮球,就是中国人也不带着你玩篮球。叫你回去kingnergarden 去。我对儿子产生身材焦虑了。

我觉得,中国男孩高过一米八七,都能耐看。因为中国人不容易发胖,皮肤细致,没体毛体味。五官匀称不夸张。西方高鼻深目,比例不好就夸张。秦佣里面的士兵,五官就很耐看。再去掉那种南韩男团的娘气,加上读书后的几分书卷气。真是翩翩潇洒美少年,皎如玉树临风前。

西方的审美也在堕落,巴黎奥运会变装团丑得辣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肉奶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有大量激素
royalflush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国内流行打生长激素。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新一代确实个子高,吃很重要,我儿子就没他爸爸高,让他吃点东西不容易
leo-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太夸张了,”国内小留一米八七真的只是普通身高”,别说中国人,欧美年轻人也很难普遍这个身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