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去看野游,出了疏忽,我的车撞了树

(2024-07-12 21:19:21) 下一个

我们度假村的湖里举行集体野外游泳,我从小在城市长大,从来没有野游过,看到有湖泊野游,从湖泊一个沙滩游到另外一个沙滩,好像有三千米以上。我特别想学野外游泳,一个人下水,肯定不太敢,想找团队,但是我觉得体力不够三千米。

这个月一直在为野外游泳做准备,买了KAYAK和跟屁虫。我准备让娃划KAYAK,我自己带着跟屁虫,下水野游。离岸近一点的地方游,体力不够,就爬上船。这个月一直在沙滩边的湖水里练习体力,自学自由泳抬头定位,我的游泳没有教练,都是跟YOUTUBE学。两个娃都不爱好运动,我在湖里练习,他们就在沙滩瞎玩。叫他们下水,都是气厌厌的,娃游出十来米,刚到深水湖区,就说害怕湖底里万一有鬼拉脚,他们的胆子特别小。

今天湖区有集体野游,我带了娃准备去看热闹,学技术,认识团队里的人。大娃开始哭,说不想去湖边看。我正在那里数落娃,说你一个男子汉,怎么这么磨磨唧唧,还不爱好运动,吃饭挑三拣四,体力活也做的不利索。就在数落娃的时候,我疏忽了,没有发动汽车,就把车钥匙转动,挂了D挡,车停在家门口一个SLOPE路上,车自己顺着SLOPE倒下去,我脚踩刹车,根本刹不住。像做过山车一样,几秒钟以后,车屁股撞在一棵大树上,车后玻璃全部碎掉。车尾部的门也歪了。索性车里的娃没有受伤。打电话给娃爸,他说明天要上班,后天从纽约开车过来看。游泳没成,娃受惊一场,回家倒头睡觉。我刚找了附近的修车铺子,明天修车人来把车拖出SLOPE,送去修。娃爸不在身边,各种纰漏,真是乱七八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