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人

在北美的一些琐事经历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今天凌晨,做了一个好恐怖的梦

(2023-07-12 08:20:41) 下一个

凌晨的梦都是比较准的。我梦到我新去一个火葬场工作。那个火葬场有脏兮兮的房子,楼道油腻腻的,我是新去的,工作就是给火葬场的祭祀台煮菜。菜都是荤的肉菜,都是给新死的亡魂做的肉菜。我觉得那个地方脏极了,油腻腻的都是烧死人的人油,那些个肉菜也很脏,我捧着肉菜,和同事走在油腻腻的楼梯上,送去祭祀台。那个祭台就在火炉房的隔壁。火炉房我都不敢进去看,我好像看见黑乎乎的烟囱和闻到烧死人的味道。太恶心了。

 

我早上一醒了,就去看周公解梦。我想一想,这个梦似乎日有所思,我在纽约有个认识的老人,我潜意识觉得她可能活不久。我之前说过这里认识一个老人,三期慢性肾病,她以前顿顿只吃肉菜,吃了八十多年,最近肾病症状出来了,人疲劳,倒在床上不做饭也不吃。她的子女受她影响,也是无肉不欢。继续给她顿顿送肉菜。给肾脏病人送肉菜,一片菜叶也没有,真是要她命。我去跟他们子女说了不能这么吃,他们子女根本不听,继续送肉菜。他们自己就是这么顿顿吃的。根本不肯为老娘去多做一份蔬菜。

 

我有时做点蔬菜送过去。她都吃掉了,但我也不能天天做送去。我跟她说不能再大块吃肉了。她点点头,但她自己没力气做饭,子女还是不在意她的病,顿顿送肉。你看她多惨。我觉得她命不长久,最近一直想怎么给她做菜送去,结果梦到做的菜都是给新死的亡魂的。

 

几年前,我也做过一个殡仪馆的梦,是国内一个亲戚的葬礼。在梦里,我说我在国外,去不了。做梦的那年,她活得好好的,后来过了几年,那个老人也是肠癌发作死了。她的葬礼,我也是在国外,没有办法去。那个梦境也是极为哀伤恐怖的。那个梦好像过了两三年以后,她就发病死了。哎,真是不吉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