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依依

择爱为生,逐梦而行
正文

美国经济

(2024-07-02 06:10:45) 下一个

世界经济看美国,美国经济看股市

水满则溢,月盈则亏

女儿是水做的骨肉。

洛基山脉,尤其是尚有glacier余存的地方,风水宝地也。将成龙脉也未可知。

ruo水三千,吾只取一瓢饮。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只问当下,不问未来。

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

锋芒毕露,趾高气扬,欠敦厚

一个家的福气是女人带来的,也是女人带走的。

李广为何难封?宠妻莫若李广。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英姿飒爽,天圆地方。

红楼梦为什么没有结局?因为人生没有结局,永远充满了各种可能。宝黛如若修为更上一层楼,也可彩蝶环绕,头白双飞。

天意不可违,然,我命在我不在天。

旧时河畔双栖地,曾见惊鸿照影来。重过阊门万事非,同来何事不同归?

你成,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伴你醉酒天涯。

朋友间,要肝胆相照

安乐死,共赴黄泉。

文以精炼为上,字字珠玑,句句香藤。

以字识人,以文观心。见字如见人,观文如观心。

提纲目以契领,揽宏观以胸怀

苏东坡如何解救了朝云;论章敦的小人人格。

文字改革,文字创新,文艺复兴的一部分。

抛砖引玉:我爱,海的壮阔,山的雄浑;大江的奔涌,小溪的潺潺;古文的沉稳,今文的蓬勃;丝竹的旖旎,琴键的翠蒗;国画的飘逸,油画的矜持;青铜的厚重,玉雕的芊娴;典舞的雍容,现舞的铿锵;戏曲的翻璇,歌剧的婉转;草书的狂放,隶书的端庄,处子的静谧,脱兔的跳跃

我拒绝:咿呀的鸟语,学步的邯郸,无脑的抄袭,刚愎的自封,勤而似蝇忙,俭至币二分,庸而不自知,狂而不自命,蜂拥如芽鱼,食唾而自甘,举贤不避亲,裙带舞翩跹,自认香馥艳,白眼萋萋青,友君朋纷至,友涯门庭冷,姻亲非为爱,雀巢生自鸠

文艺复兴,百花齐放,齐头并进,然,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核心。

文艺看东方,科技看西方;东方看中国,西方看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