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依依

择爱为生,逐梦而行
正文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2024-08-02 18:46:40) 下一个

上苍啊,请赐我全家“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之心态。

上苍啊,请赐我全家“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之心态。

上苍啊,请赐我全家“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之心态。

我不负天,天不负我。

我不负天,天不负我。

我不负天,天不负我。

此生如能“学富五车,口若悬河”,足矣。

此生如能“学富五车,口若悬河”,足矣。

此生如能“学富五车,口若悬河”,足矣。

Those whom God wishes to destroy, he first makes mad.

今生今世三愿:

一愿全家(广义)身体健康,无病无灾;

二愿学富五车,口若悬河;

三愿发点儿小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