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笨笨日记2

(2007-01-17 09:59:18) 下一个

8/21/06

今天姐姐开学了 ! 爸爸 , 笨笨 , 和妈妈去送姐姐搭校车 . 碰到一位熟悉的朋友也在送女儿 . 她过来逗笨笨 . 我显宝说给阿姨拍拍手. 结果 , 小东西不好意思低下头 , 把我和阿姨给逗的.阿姨说 : "你这个小调皮,你还会害羞啦!"

晚上,我去 babysitter 家去接笨笨, 阿姨正在喂西瓜,笨笨没吃够不愿意走,阿姨就说你来喂,我干点活.我就喂他,有一块切大了,我插出来又放回重新切小一点, 结果笨笨等不急叫唤,我就说他,"妈妈不是不给你吃,切小一点,别着急."  结果小东西低下头,扁着嘴,委屈的哭.阿姨说还重来没看过他这么伤心的哭,要是以前就会大哭.看着他哭着也好可爱的样子心想:小东西不仅体格在成长,心智情感也在成长呢!

9/1/06

今天 , 我用手机打电话 . 打完电话后 , 笨笨找我要电话 . 我就把手机给他了 . 通常他都是放在嘴巴里咬 . 结果出人意料地 , 小东西举起手机放在耳朵边模仿妈妈呢 . 看着他憨态可拘的举着手机歪着脑袋的样子 , 着实可爱极了! 笨笨 , 妈妈好爱你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