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依依

择爱为生,逐梦而行
正文

大智若愚

(2024-07-11 21:38:00) 下一个

大智若愚,大器晚成。

沧海桑田,又一波流年。

归国无计,家何以为?

与母亲厚者,非妈宝也;动辄涕泪交流者,真妈宝也。

the connection is on.

飞燕草行动

蚊子,苍蝇,老鼠,蟑螂和臭虫会灭绝。青蛙,蜻蜓可以吃其他的昆虫。

蚊子若想生存,不得吸人血,可吸植物汁液,草木汁液。

人性的释放与解放

压抑到极致,即释放,人性在释放中获得解放。

 

问苍天

 

我欲问天天不应,

我欲问地地不答。

上苍啊,

我到底是不是你造物的杰作?

 

历尽千辛犹不足,

历尽万难还有难。

上苍啊,

我到底是不是你造物的杰作?

 

问心心不语,

问卿卿无言。

上苍啊,

我到底是不是你造物的杰作?

 

泪干还有泪,

词穷更有词。

上苍啊,

我到底是不是你造物的杰作?

 

答曰 是。致苍之境

心底无私天地宽,身正影直气浩然。些许私心不损他,可以有。

禁欲是反人性的。

我许你一树繁花通天庭。

自此人间男欢女爱,略有遗憾,无有恨。

我擦亮了人民的眼睛,我润泽了人民的心灵,我值得我即将所有。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非迫不得已,不要断臂,不须以身饲虎。

谭嗣同死不得其所。康有为出逃无可厚非。要顺应大形势。去留肝胆两昆仑。

时下我弱敌强,要尽可能保存有生力量。

人性的释放与解放

压抑到极致,即释放,人性在释放中获得解放。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比特币,开败的郁金香。

此生足矣。灿若夏花,炫若晚霞。昆仑之去。

碰瓷为罪。

欢迎大家评论区踊跃发言。你们的反馈是我前进的基石。

我相信天神的正义与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