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过了一个真正的劳动节

(2024-09-02 14:11:30) 下一个

一大早起床自己先去把步跑了,女儿周五就正式开学了,就这么几天可以睡懒觉的时间她想睡就让她睡吧。6:30AM 出门,绕湖一圈儿,7:30AM 到家,自从我知道要科学跑步,现在真的感觉是跑得越来越轻松。等到我早上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绕湖两圈的时候,我想是不是可以去报个半马试一试呢哈哈?

回来后就弄早餐吃早餐,女儿跟她爸出去进行列行锻炼,我在电脑跟前坐下,先在文城走马观花一圈,在我会去留言的博主那里留下几行足迹,就开始忙我早几天就计划好要干的事。

到11:30AM,这个要忙的事忙完了,我就开始动手整理清洁房间,家里有一只猫,三个人,地上的毛发怎么就这么多呢?几天不清洁就毛发遍地。一通擦一通整理终于看起来舒服一点了就到了该吃午餐的时间了。午餐没什么特别的,把昨晚的剩菜剩饭加热一下搞定。吃完午餐倒下休息了半个小时,然后开始上网购物。

在Costco 买了一袋米,上次因为要买米特意用它们的same day delivery service 买东西, 所有下单的东西都有送来,就是米缺货,你说怎么这么巧!于是今天再次Order 25 磅的大米一袋,还买了一个煮米饭的锅,这个锅早就该买了,稀里糊涂过日子的人嘛,一拖竟然拖了快一年的时间才再次想起来要买煮饭的锅,哈哈。

Costco 购物完毕,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又到Staples order 了 floor protector 三块,还有一个可以让我坐着做饭洗碗的高脚凳。喊着要买一个这样的凳子也喊了好几年了,就是一直拖一直凑合,凑合到如今我觉得我的膝盖再不保护一下可能要出问题了终于终于把这件事给办了,order 一搞定,心里那个舒服不是一般的舒服,哈哈。

买完东西就去清洁浴室,我们的浴室是整个房间装修得最高大上的地方了,一水儿的透明瓷砖,透明瓷砖好看是好看,可是隔一段时间就要好好的擦拭一遍,于是擦瓷砖,擦天花板,洗浴缸,最后整个浴室都变得闪闪发光,冒着香气。一看时间,下午4:30PM, 计划五点钟开始做饭,今晚做一个古巴风味牛尾汤,还有半个小时就坐下来记录一下这个劳动了一把的劳动节吧,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充实的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