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运动一旦养成了习惯坚持就很容易

(2024-08-30 06:03:13) 下一个

 

话说今天早上起来发现又下雨了,而且是很大的雨,天很暗云很低。看着窗外的雨,看着阴沉的天,我心里并没有犹豫片刻,因为我知道不管天气如何,我是一定要出去锻我的练的。女儿起不来就由她睡觉吧,这样的下雨天睡觉多香,再说人家马上要开学了,开学了那是每天要5:20分就起床的呀。

 

换上跑鞋撑了一把雨伞我就出门了,雨一会大一会儿小,很快我的跑鞋就湿了,湿了就湿了吧,有什么关系,明天不就自然干了吗哈哈。

 

虽然撑着雨伞,一到公园我就撒开脚丫子跑起来了,真的是很怀念这种奔跑的感觉。昨天和女儿一起跑,她说脚痛什么的,就没有快跑也没有加速,最后昨天一整天都精神不振哈哈。

 

运动一旦养成了习惯就很容易坚持,因为你的身体会替你呼唤要求你继续锻炼,哪一天你缺了你的锻炼了,它让你浑身不舒服,这里不爽那里不舒服的,直到你完成了你日常的锻炼你就正常了,哈哈。

 

有没有这么惨啊,2024夏日最后一个可以早回家的周五被要求加班,大家一到三点就一溜烟的不见了,偌大的办公室只有我和赶来的经理,先哭一会儿,明天还要加班,我的长周末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看到你回来太开心了!看了你的文章好难过,我想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一点经验,大概七八年前我也发现了乳房肿块,我们当时的想法是看医生无非就是开刀,良性的开了可能会再长,恶性的开了化疗什么的效果很难讲,我无意中发现每次打篮球之后不舒服的症状就会减轻,于是每天早上都抱着篮球到楼下的公园打篮球投篮,打了一段时间肿块就消失了,没看过医生,没用任何药物,就是打篮球把它打消失了,希望对你们有借鉴作用。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苇絮坚持运动真是好习惯,我很赞同你的观点,习惯了运动如果不动就会浑身不舒服,我只要有空也会坚持运动。周五加班的确残忍,祝苇絮长周末愉快!中秋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