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运动人生和雄心壮志

(2024-08-28 06:03:42) 下一个

 

因为出生时的意外虽然勉强活下来了生命的火苗一直将熄未熄的。可是自从我找到了运动这条法门,我就从此过上了健康的幸福生活。所以在我的生活中,饭可以不吃,运动却是一定一定要的。而每天跑步的时候散步的时候是我一天之中最快乐的时候了。

 

在健身这条路上我已经走了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瞎走,也不知道健身原来也是要讲究科学的,哈哈。

 

不久前跑完步之后脚后跟开始痛,跑步的时候还好,往往是越跑越不痛,可是跑完坐下之后再起身走路才会痛。

 

到健康坛子里瞄了一眼请教了这个问题,得到了几位大侠指点了一下,然后又看到落花教主分享她教练的视频,于是开始跟着教练做拉伸,没想到脚后跟的问题竟然就此解决了,所以在文学城混还是有好处的,哈哈。

 

我现在如果是在家里上班的这个星期早上跑完后就立即做拉伸,如果是去公司上班就在晚上跟女儿散完步回来后跟着视频做一下15分钟的拉伸。深刻体会到拉伸的重要性,只有好好做拉伸才能保证每天都可以愉快奔跑。

 

我是一个从来没有被纪律约束过的人,父亲对我真的是放任散养,我也没有被系统训练过,也从未被人严格要求过,我的意志力是从未被training 过的意志力。

 

现在我跑步就有意识的培养培养自己的意志力,嘿嘿,发现原来我也是一个可以咬牙坚持的人。

 

我不是说自己现在每次跑步都把自己逼到了极限,可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段我有跑到好像难以为继的时候。我发现挑战极限的最大好处是,只要你去挑战,你身体给你的反馈一定是正向的。

 

我现在每天跑步在最后的时候都全速冲刺一下,才冲刺了这么几天而已,发现自己的健康状况就有明显的改善。

 

我的雄心壮志是希望不久的将来实现初马的梦想,然后就这么一直跑下去,到了75岁的时候还可以动不动就去跑个马什么的,哈哈。

 

人生是很美好的,特别是运动的人生,格外的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