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愿

(2024-08-15 05:50:33) 下一个

话说今天早上和女儿一起跑步有一女孩从我们身旁跑过,健美修长匀称的身材,两条大长腿上的肌肉线条流畅健美,匀称的步伐,云淡风轻的一股清烟似的就跑到我们前面去了,有一个每天也来公园跑步的看起来应该是专业人士的青年哥哥跟在她身后也在跑,可是两相一比较,高下立现,青年哥哥步履沉重,那女孩跑姿弹性十足毫不费力,看着她跑步的样子都让我觉得她脚下的这条跑道都洒满了阳光,变成了阳光大道。我在心里想她是不是刚刚参加完巴黎奥运回来呀。看着女孩健美的身影越跑越远我在心里生出一种强烈的愿望,好希望我自己的女儿也像她一样啊。

 

话说在母亲小时候我的外婆看到大队部的宣传队的女孩子们每天唱歌跳舞,外婆就说好希望我的爱莲妹子长大了也像她们一样每天唱歌跳舞。然后等母亲长大一点就果然进了大队部的宣传队,每天不用像外婆一样到田里土里劳动,而是唱歌跳舞。

 

而我的母亲在我年轻的时候看到电视里播放的都市剧,看到里面的都市丽人,她就常常说好希望我的苇絮妹子有一天也像她们一样啊,在办公室里工作,有老公有孩子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你看母亲的心愿也全部实现了,我不但成了都市丽人而且是世界最大城市里的都市丽人啊,哈哈,不好意思,这个有点自夸自大的意味,对不起大家了。

 

所以说任何一个母亲的心愿都带有能量,是一种很有能量的心愿,希望我的心愿也像母亲和外婆的心愿一样,我们都心想事成。

 

这段时间其实是我们老家的一个节日,在这段时间我们把逝去的亲人接回家来每天敬酒敬饭,然后在一个傍晚再送他们离开。

 

今天跑步回家的路上就看到一只红色的小鸟,今天的这只红色的小鸟身材健硕,比平时见到的普通的红色小鸟要显得大只。

 

总是感觉父亲并没有走远,他的音容笑貌常常在我的心里浮现。

 

父亲原来也是一个长情的人,只是我明白得太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