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想的毒瘤

(2024-07-05 06:02:01) 下一个
这几天去跑步的时候在中学的围栏那里都看见一个年轻女孩在那里锻炼,旁边和围栏上放着和挂着各种用于锻炼的器具。女孩是那种美国的胖子,如果我说美国的胖子你大概可以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美国的胖子就是那种只有美国才会有的超级大胖子,先别说肚子上身上各处的脂肪像山像波涛一样,就是大腿小腿上的脂肪都很膨胀。
 
女孩很努力的做着锻炼,我看到她心里对她生出一种同情和心痛的感觉。因为我觉得不管她怎么努力,身上的肥肉一旦长成这样要把这些肥肉锻炼到没有应该是很难很难的。
 
看到女孩身上的这层层叠叠的多余的肥肉不由的让我想到,其实我们的思想也会有这样多余的不必要的危害健康的东西,我们可以统称为思想的毒瘤。
 
思想的毒瘤一旦形成也会像身体上多余的肥肉一样很难清除,每天背负着沉重的毒瘤让人痛苦不堪,可是即使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努力的想要改变想要清除,可是没有一番艰苦卓绝的持之以恒的努力,要清除它是不容易的。
 
所以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我们应该尽量不要让脂肪在身体堆积,我们也要把思想的毒瘤清除在萌芽状态。
 
钦此!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