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安静做事让人感到快乐

(2024-07-17 09:55:45) 下一个

老板去vacation 去了,夏日的办公室空空荡荡,零星的几个同事散坐在偌大的空间里,我只聽得見自己敲打键盘的声音还有空调运行发出的嗡嗡声。

静下心来安静的做事让人快乐,其实不管做什么,全身的投入,专心去做就会让人感到快乐感到愉悦。

今天早上和女儿一起跑步,跑过湖边的时候看到一只鸭子妈妈带着六只小鸭子在湖里欢快的游来游去。

我和女儿驻足观看,看小鸭子们戏水,还是忍不住的要说,它们可爱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我们家的小虎。想起来上次送女儿去工作回来途中看到的那群小鸭子,匆匆几个月已经过去,那些小鸭子们都已经长成大鸭子们了吧?

正在观看小鸭子们戏水呢,竟然碰到一群绿色的鸟儿飞过头顶,这些绿色的鸟儿一边飞一边发出一种很特别的叫声,呼啦啦就不见了。

我跟女儿说好希望在我们跑出公园之前能再看到这群小鸟一次,很可惜,它们不知飞到哪里去了,再也不见踪迹。

很奇怪这群绿色的小鸟是从哪里来又会飞到哪里去。

岁月匆匆,看枯树历经初春的严寒,在冷冽里开出繁花一片,新的绿叶长出来,然后变成满眼的浓绿,于是盛夏已至。

盛夏过后会是缤纷的秋天,当五彩斑斓的树叶落尽,我们会再次迎来严冬,严冬过去,枯树会再次进入下一次生命的轮回。

我们的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一月一月,一年又一年,不停的更替,更替,循环,循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欢迎亮亮妈妈!您的鼓励让我好感动!是的,跟女儿一起跑步很幸福!只是她常常起不来,现在暑假在家,她要是起不来我就不勉强她,我是一个完全没有脾气的羊妈妈,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安静做事会事半功倍。夏天更需要安静,心静自然凉。能和女儿一起锻炼多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