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么自私的小心小愿神会垂听吗?

(2024-07-15 13:42:56) 下一个

天气这么热吗?一早来公司,公司里高大上的人工智能型电梯竟然因为天热罢工了。公司的保安梯队指挥大家从二楼进入到一个空间,从这里搭乘另外的电梯上楼。从来没来过这里,今天发现在公司大楼的中部竟然有这么一个气派的地方,顿时觉得自己公司好大呀,哈哈。

昨天一口气apply了前同事发来的她公司open 的所有职位,今天跟着大家一起上楼的时候突然有种感觉,自己其实很喜欢这个公司呀,如果离开我舍得吗?这里同事之间松弛的友善的人际关系让人在这里感到完全放松完全没有压力。

前同事工作的地方吸引我的是什么呢?

薪水高,福利好,据说工作更轻松。这正是我现在想要的。事情少一点,工作轻松一点,有更多的闲暇时间可以干点私活, 钱却要多一点,还要有好的福利,还要有养老金。

我就是因为想要这些才想要换到那里去,完全不是因为什么拯救人类改变社会啥的高尚的目的。这么自私的小心小愿神会垂听吗?神会成全吗?

我其实并没有奢望,神成全什么我就接受什么,就是顺其自然的意思。如果成了当然很开心,如果成不了,我也并不会不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