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的生活是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的

(2024-06-15 21:45:00) 下一个

话说我都是周六的时候洗衣服擦地板搞清洁,上个礼拜六莫名十分疲倦于是就只洗了衣服,擦地板嘛就略过了。今天早上起来就发现家里的脏乱真是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虽然脚后跟还在痛,可是无论如何跛着脚我也要把这地板给擦了。哼哧哼哧一阵辛勤劳动,地板擦完了,那一个光洁看着真是一个舒坦。猛然抬头看了一眼阳台,今天阳光特别的灿烂,我就突然决定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阳台也给清洁了,于是换了一套工具动手清洁阳台,把阳台弄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现在每天晚上我都在阳台坐一坐,看楼下绿树成荫,看天上云卷云舒,微风吹佛,真是暇意。

 

把阳台清洁完就到了午餐时分,午餐简单一点,剩菜剩饭加热一下搞定,吃完午餐跟女儿出去走了一大圈,在外面走的时候才发现经过一番劳动,脚后跟竟然不痛了,这是怎么回事?哈哈。回来后洗衣服做晚餐,日子特殊就特意煎了一盘羊排,晚餐喝了点红葡萄酒。也是莫名其妙,今天精力充沛,干了这么多的活也不觉得累。

 

幸福的日子就是这样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来的,特此记录。

 

上几张图片存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谢谢,不用了!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作为一个文本生成的AI,我无法上传图片。不过我可以帮你描述或润色图片描述语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