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喜欢做家务

(2024-05-26 14:10:42) 下一个

我喜欢做家务,喜欢擦地板,

喜欢把家里弄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然后很开心,很平静的快乐。

喜欢在外面散步或跑步,

喜欢在外面而不是在GYM 里运动,

喜欢呼吸新鲜的空气,喜欢自由自在的感觉,

喜欢太阳,喜欢细雨绵绵,喜欢狂风暴雨,也喜欢和平与宁静。

喜欢蓝天白云,喜欢晴空万里,喜欢青草萋萋,喜欢山花烂漫。

喜欢树的挺拔,山的巍峨,喜欢海的壮阔还有变幻莫测。

喜欢音乐,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和物体。喜欢高尚的情感,喜欢人类一切让人感动的情与爱。

喜欢电影电视剧也喜欢百老汇的舞台剧,喜欢看动物植物,喜欢看孩子们的笑脸,也喜欢老年人的深沉与慈爱。

我喜欢一切,让我喜欢的东西这么多!我喜欢很多很多的东西,我热爱生活,我热爱活着。我热爱生命的神圣。

可是我讨厌一切恶的丑陋的恶龊的东西。我无法容忍恶与坏,无法容忍恶龊。恶龊让我恶心,让我想吐,我与恶与坏,势不两立。我的生活里不允许恶的存在坏的存在,丑陋的存在,不堪的存在,恶龊的存在。我的生活里没有灰色地带。

这是我的宣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来访,唉,今天喝了点Margarita,有点上头,血气上涌,胡言乱语一番,其实我的生活一片灰色,哈哈,可是记录了一下那时血气方刚时的感觉,也就不想改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苇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