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用心体会生命的美好

(2024-04-11 04:42:22) 下一个

如果我的生命是一颗流星

 
如果我的生命是一颗流星,我要无悔的走过。
如果我的生命是一颗流星,我要真诚的爱过。
如果我的生命是一颗流星,我只要尽我所能的付出过。
 
我走过,爱过,付出过,
 
哪怕我所有的努力只是在这星际画出一道微弱的痕迹,
 
那也会将是没有遗憾的一生。

 

用心感觉生命的美好,春雨春风春花绿草

是因为你在这里吗?
我的生命如今充满了意义。
我开始有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我有了感受美的心情,
我发现了万事万物都是美好。

清晨的朝霞是美,薄雾是美,还有那晶莹剔透的露珠。
小鸟的歌声是美,小动物的精灵是美,还有那蓝天和白云。

春风春雨还有竞相开放的鲜花,
即使是狂风和暴雨,那也美得让人心醉。

每一天都是美好,每一分还有每一秒。

在Bryant Park 里安静悠闲的做针线活的老人家。午餐时分碰巧坐在这位老人家后面的座位上。

看人家这份悠闲淡定,在曼哈顿的Bryant Park里,是不是很好玩,很有意思。

这个造型好奇特呀,有没有外星物体的即视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哈哈,老人家太有创意了!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第一章照片,最能體現都會生活,雖然只在曼哈頓生活過四個月,一看就親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