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成长印记

(2023-12-26 19:53:44) 下一个

马上就要十五岁的女儿在长青春痘,时好时坏的,她提出来要看dermatologist,于是约了附近的一个医生趁这个星期学校放假去看一看。在医生的诊所等待的时候,我看着坐在那高高椅子上的现如今 5feet 6 inches 的女儿,心里想,天啦,什么时候她长这么高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给女儿开玩笑,我说我看到你坐在那高高的椅子上,那么高那么大,心里就在想,我的那个调皮可爱的小女孩哪里去了呀?这还是同一个人吗?女儿回我,她说我坐在那里看着矮矮的老老的妈妈,心里在想,我的那个年轻的妈妈哪里去了呀?这还是同一个妈妈吗?我听了一阵大笑,哈哈哈!

回家之后又一次做了Marry me chicken, 这次特意多做了一些,一大盘,心想这次我们应该可以吃到几块了吧,等我把所有的菜做完到桌上一看,一盘鸡肉只剩下三片?这么好吃?吃这么多,难道还要像火箭发射一样的速度继续长高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