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电脑更新记

(2023-11-07 16:54:43) 下一个

话说周一早上一到公司就发现电脑不对劲,费了老鼻子劲才登录到我的 Virtual Desktop。现在无论是在公司上班还是在家里上班其实都是登录到Virtual Desktop 里去做事的,这个Virtual Desktop 究竟在哪个云端就不知道了。话说我登录进去之后就发现每收到一个Email 就会自动从Virtual Desktop 掉下来,来了一个Team Message 又自动掉线了,或者即使没有邮件进来啥的也会大概以平均每五分钟就自动掉线的频率来来回回掉线登录,再登录掉线,call IT support line, 给出的招数是restart my computer, 经过大概十几次的重启之后问题并没有解决。

我的老板就着急了,怎么办?每天都等着我出活儿呢,于是她立即填表给IT为我申请一台新电脑,并且把我们部门的头头还有IT的头头都 CC 了,务必要在当天就给我一台新电脑。

其实我们的电脑没有那么旧,我们总部三年前搬到这里,搬进来之前不但办公室是全新装修过,公司也给每个人配置了宽大的自动升降办公桌椅,所有的电脑也都是全新配置的。

可是老板要给我换一台新电脑那就换吧,新的电脑当然用起来要比三年旧的电脑爽啊。

虽然老板在email上注明了 very important and urgent ,并且在email发出之后又给IT打了电话,可是我们这个公司其实是个工会,工会嘛,自有工会做事的那套程序。直到五点下班,我并没有看到有人给我送来新的电脑。虽然后来掉线的现象有所好转,可是还是让人抓狂,我就在这种无比痛苦的状态下工作了一整天。

下班回到家的时候收到老板的短信要我明天早上八点半到公司,说电脑已经批下来,明天早上IT会有人来给我新电脑。

今天早上就没有晨跑了,八点半准时到达公司,换上新电脑之后我就赶紧的reply 老板的email ,对所有参与了此次电脑更新事件的人表示谢意。

新电脑用起来真是爽,程序跑起来都可以听到呲溜呲溜的声音。可是用了并没有多久,当一个新的电邮进来的时候,唰,我又从Virtual Desktop 掉下来了!

啊?这是咱回事儿呀?我盯着屏幕傻眼了。赶紧的再登录进去,后来发现虽然新电脑没像旧电脑掉线那么多次,可是一天之中还是有掉了不少次呢。

可是感谢的email才刚刚写过,问题还存在的事情我就先等等再说吧,哈哈。心里默默祈祷,神啊,请让自动掉线的问题明天自动消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哈哈,加薪是不错,可是钱多意味着责任多,现如今能够轻轻松松的玩得开心比挣钱多更重要,哈哈。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老闆真白痴喔,換個電腦就想葦絮多出活兒,還不知加點薪管用。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