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一样的感恩节

(2023-11-26 14:08:24) 下一个

我们一年大概会比较隆重的庆祝两个节日,所谓隆重庆祝就是会大操大办一桌宴席和朋友一家一起庆祝,这两个节日就是感恩节,圣诞和中国新年这三个中的三选二。

 
可是今年的感恩节过的比较特殊,竟然是来美之后的第一个没有大操大办的感恩节。原因就是一直和我们一起过节的朋友现如今女儿大学毕业已经工作了,他们俩口子现在是真正放飞自我了,只要是节假日那一定是在世界的某个地方旅游呢。
 
既然不要大操大办,感恩节这天我们就是照平时作息时间表一样作息的,5:20am起床后大家一起去大公园锻炼身体,锻炼完去了一家法国面包店吃完早餐回到家还没到九点。一回到家老公就一刻也不愿耽误的开始了他的学习,女儿也学习,我在沙发上歪了一下然后起来搞清洁,擦地板整理房间,中午的时候大家随便吃了点面条,晚餐就去餐馆庆祝了一下。晚餐之后女儿给大家买了晚上七点的电影票,于是我们看了一场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 Snakes。观影过程中,我十分困惑,我咋完全看不懂啊?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呀?这个电影究竟要表达什么呀?怎么这么血腥残暴呀?
 
后来才知道这个电影是一个系列,如果前面没看过应该是比较不容易理解现在的这一部,原来如此呀,原来不是我跟不上时代呀。
 
看完电影回来已经过了十点了,感恩有这样的一个感恩节,嗯,觉得这样过感恩节也不错。
 
补记一条,感恩节这天纽约的天气真是难得的好,艳阳高照了一整天。
 
四天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明天一切恢复正轨了,今天要好好休息准备好好工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原来已经是第五部了呀,哈哈,谢谢告知。谢谢麦姐的祝福,也祝麦姐全家幸福安康。嗯,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热爱学习,不停的学习,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饥饿游戏》的第五部了,苇絮不说,都不知道已经拍出来了。前几部看过,不看前面,后面确实跟不上。补上感恩节的祝福,一家三口都爱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