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可能遇到牛人了

(2023-08-19 10:01:47) 下一个

话说送女儿去做义工后我照例去跑步,拐进那条笔直的林间路时我就看到了她在我前面不远处跑着,她应该是人到中年的六十几岁?从背后我只看到棒球帽下她的头发是灰白的,她迈着均匀的步伐,速度不快,毫不费力似的,跑得那个云淡风轻的。

我就跟在她身后跑,因为我的步伐稍微比她的大一些,不一会儿我就超过了她,可是跑了没多久,我就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向自己抗议了,呼吸也跟不上来了,我不得不停下来歇会。我跑步一直是这样,跑跑歇歇。然后就见她以她的匀速超过了我,然后就不见了。

我跑步的这个公园很大,共有两部分,一座高架桥把两边连接在一起,有一边有湖泊,湖泊里还有帆船学校呢,我是在没湖的这边跑。我在这边跑了两圈就准备打道回府了,回家是要从湖边的这部分经过的,在我快要出公园的时候,我迎面就又看见了她,看来她是把整个的公园绕了一圈,也跑回来了,准备打道回府了。还是一样的步伐,一样的不带喘气的,一样的云淡风轻的从我身边过去了。

因为迎面而来,我就看到了她的正面了,那确实应该是人到中年了,哈哈。看她跑得如此轻松,如此不费力气,如此不带喘气,我这个运动渣渣再一次感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我汗颜啊。她是不是也是什么退役的奥运冠军啥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对啊,不知哪个旮旯里就藏着一条龙呵呵。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紐約人傑地靈,藏龍臥虎,人物太多了,領教過。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穷人与富人还有可能是指天分上的差异,哈哈。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苇絮配了一张富人与穷人的差距图,哈哈哈,有趣。二者之间的差距有两点很重要,自制力和关注点。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应该是这样的,只是我还处于婴儿学走路的阶段,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达到那样的境界。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月紫楹' 的评论 : 这就跟学霸和学渣的区别是一样的,没办法,哈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匀速跑步,找到自己的速度,能持续很久呢。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调整呼吸,选择适合自己的步幅,不要轻易被别人带节奏。当然,我也是纸上谈兵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