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ernia Repair 手术 today

(2023-07-07 14:59:30) 下一个

自从 5/2/2023在家庭医生那里基本确定老公患了Hernia, 一路就经历了到专科那里确诊,预约手术日期和进行系列手术前体检等等事宜。我从昨天开始请假,上午打电话给即将给老公做手术的医生的诊所确认手术前的所有事项,被告知所有的报告都已收到,明天可以如期进行手术,下午的时候医院的护士会打电话过来告知第二天几点到医院,如何登记,以及手术前的注意事项等。

话说老公的公司新上任一位咱祖国来的上司,该君急着建功立业,把能做事的老公那真叫用得一个狠,7/7号手术,7/6 号这一天此君还给老公安排了一个大型Exchange,于是老公从早上九点一直做到下午四点,中餐都来不及吃,好不容易把事情做完,匆匆吃了几口饭就累得沉沉睡去了。手术前这样的一个状态说句实在话我虽然有向神祷告,可是对这次手术还是有很多疑虑和担忧的。

因为今天7:30 am 要到医院报到,于是我和老公5:20am就起床了,洗漱完毕准备妥当,六点的时候把女儿叫起来,6:30am 叫Uber 出发,其实医院距离我们家很近,15分的车程,于是6:45am 到达医院。我一看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说先别进去登记,还是到外面转一圈再过来,于是我们到面包店买了早餐在离医院不远处的公园坐下,我跟女儿吃了早餐,7:20分正式进入医院报到。

在一楼的Admin office 办理了入院手术,然后坐电梯到了三楼的手术区,因为只允许一位家属跟老公一起进去,于是女儿自己一个人在waiting room 看书等我们。我跟老公来到手术前准备的地方,不同的护士接待了我们,量血压问问题,填表,换衣服,8:30am老公被打上点滴,据说是一种营养液补充水和电解质因为从昨晚12点老公就不可以吃不可以喝,然后就开始漫长的手术前等待。9:30am 手术室的护士过来问了几个问题,然后医生过来问了几个问题,然后是负责麻醉的护士来问问题,然后是麻醉师来问了几个问题,10:00am 老公被推进手术室,我回到 waiting room 跟女儿汇合。因为医生有跟我们讲如果一切正常,手术时间应该是一个小时到1个小时45分钟的样子。

我跟女儿在Waiting room 坐了了一会儿,觉得一个小时45分钟真是很久的等待啊,于是我带女儿到一楼的 星巴克去买饮料喝,换个地方等。在星巴克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心里想着如果一切顺利老公说不定已经做完手术了,于是跟女儿说我们回三楼去等吧,一回到三楼的waiting room 远远看见给老公做手术的医生的背影,我一阵惊喜,心想难不成真的手术已经做完了,这么说起来一切都是很正常很顺利的。一看墙上的屏幕果然老公的状态已经从“ Surgery in progress” 变成 “ In Recovery” , 心里一阵窃喜。赶忙拉着女儿往 Recovery Unit 去看老公。到了Recovery Unit, 一进门就看到好几个刚刚做完手术正在Recover 的病人,他们那种沉睡的样子让我一阵害怕,我反复找来找去竟然找不到老公在哪里。

然后有护士过来问了我老公的名字,查了电脑然后告诉我老公的床位,原来老公就躺在我的正前方的地方呢,我竟然没有认出深深睡着的他。走到他的跟前,看着深睡着的他,我鼻子突然一酸,眼泪就流了出来。负责他的护士轻声告诉我,他还没有醒过来,我们应该到外面等他,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她们会打电话给我。回到Waiting room 我还是久久不能平静,自己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女儿都觉得我好笑。

我和女儿在Waiting Room 等了一会儿,护士打电话过来告诉我们老公醒过来了,我们可以去看他了。醒过来的老公一下子就变回了平时的样子,看起来正常多了。在检查了各项数据之后护士准备让我们回家了,回家之前有各种交待,其中有一项是,虽然不能提重物可是应该尽量多活动不要在床上躺着这样有利用恢复正常。老公一听眼睛一亮问护士那我们今天可不可以走路回家。护士就问你们家离医院多远的路程?老公说走路大概一个小时的样子。护士一听大吃一惊说,No, 你开什么玩笑,你刚刚才做完手术,麻醉药的威力还没完全消退呢,走路15分钟可以,一个小时,No。

于是我们就叫UBER 回家,吃了中餐之后,老公躺着也不舒服,坐着也不舒服,就大声喊我和女儿要去买咖啡,要去公园走路。于是我们陪着他买了咖啡,顶着正午的骄阳到公园里转了一圈,刚刚出去的时候,老公走路还有点歪歪扭扭,高一脚低一脚的,走着走着,慢慢的就恢复常态了,买咖啡时看着 收银机器上的Remove your card 半天反应不过来的他开始高谈阔论起来。等我们走了一圈回到家他好像已经恢复正常了。

这次手术医生采取的应该是所谓的微创术,我只在老公的腋下看到一个图钉样子的东西,然后腹部有三个小点,没什么大的创口。

感谢神对他的保守。虽然说我们老了之后的亲情有很大一个部分就是你陪我看病我陪你上医院,可是我真切的希望这样的陪伴次数应该越少越好。我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无病无灾,平安快乐的的度过晚年生活。

愿神继续保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哈哈,欢迎车城兄,一天早晚到公园锻炼两次,他恢复得好像真的很神速,刚刚提议晚上要去 Red Lobster 吃龙虾,哈哈。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兩個人的伴陪是最大的幸福,祝葦絮夫神速康復。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嗯,谢谢美菲儿,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1

感动,每次读苇絮说先生和女儿的时候,总是特别的感动。一家人一起经历“高山低谷”是有福的,求主看顾!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谢苏苏,伉俪情深个啥呀,是共同走过岁月积存的革命友谊吧,哈哈。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字里行间可见伉俪情深,苇絮是个幸福的女人。愿主永远看顾你和你的家人!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读完,只想说:感谢主!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平等兄!周末愉快!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无病无灾,平安快乐的的度过晚年生活。”,大赞!祝万事如意,健康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