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人十分迷茫的纽约天气

(2023-06-13 11:10:44) 下一个

记得女儿早上出门上学的时候特意看了一下天气情况,早上虽然是六十几度可是中午的时候会达到 79 度。

答应了女儿我在家里上班的日子她每天放学回来都要有惊喜等着她,于是就趁午休的时间去给她买她喜欢的Frozen Yogurt 和水果啥的。

想象着天气预报上说的79 度的高温,我特意穿了一条不那么长的裙子,然后把那顶36 英寸大的草帽往头上一盖,拎着购物袋就冲出门来。一到楼下只见一股阴风袭来差点把我吹翻在地。

不是想象中的艳阳高照,反而是阴风阵阵,我顿时觉得不胜寒意。天啦,这是人间六月天吗?这是天预里的79 度吗?

可是我不想回家去换衣服,于是决定用我的最高时速,365公里/hour 往前冲。

冲到酸奶店买了酸奶,再冲到Keyfood 拎了一瓶牛奶,冲回家,把东西往冰箱一塞,然后赶紧往床上一倒把棉被抓到身上,我要先捂一捂,暖和一下才开始上班,哈哈。

如有好心人给我来一杯热的茉莉花茶,我会不胜感激,啊嚏,多谢!

换上运动服坐下来上班,还是觉得不够暖和,于是再加一件棉背心,六月里穿着冬装的我啊,多么和谐的一幅画呀。。。。。。

注:此文里的数据都来自印象派绘画,请勿当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一看就是很懂纽约的人,原来是布鲁克林的呀,谢谢车城兄的介绍,涨知识了。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以前聽交響樂,這個體會最深,葛什溫就是布魯克林的人,他的音樂讓紐約生活維妙維肖。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太好玩了!你在哪里找来的,多谢分享!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對我來說,最能表達紐約一日的音樂。
https://youtu.be/ie-TS-BitnQ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像看了一個短劇,葦絮的腳步匆匆,如有喬治葛什溫的 Rhapsody in Blue 的音樂相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