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清晨的中央公园

(2023-03-07 05:00:50) 下一个

下了一点雪,空气是一股冷冽的味道,可是依旧这么美丽。从高高的树下走过去抬头望天,看见远处的摩天大楼,会感觉天空的高远自己的渺小。去办公室上班的时候我刻意设计了这样的路线,早上和女儿一起出发,送她去学校,女儿的学校在96街,办公室在36街,我就横穿中央公园横穿曼哈顿到办公室。我很享受这样的步行。上八年级的女儿我送不送她到学校其实已经无所谓了,七年级的时候还是很高兴的,现在好像有点是我耍赖要跟着她哈哈。

晨跑的人充满活力,让人感觉到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两天只是setup啊,还没派活呢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博文,心情很好。:)看来对新工作挺适应啊,否则不会马上写博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