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片苇絮

(2023-03-27 14:31:18) 下一个

我是一片苇絮

我是一片苇絮,一片风中的苇絮。
我在春风的柔和里飞舞,轻风是我,我是轻风。生命的目的于我而言,就是在风里轻舞飞扬。

我是一片苇絮,一片风中的苇絮。
我在春阳的照耀里飞舞,春阳是我,我是春阳。生命的意义于我而言,就是在阳光里轻舞飞扬。

如果我飞舞的身影无意中投印于你的波光,请不要讶异,也不要惊奇,因为我必将离去,离去是我的宿命。

在我离去的背影里,请不要难过也不要悲伤,你需要记住的是我飞舞飘过的影子。

我来过,飞舞过,这就是一片苇絮来过的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多谢鼓励!感谢善良美丽的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写的真好,欣赏!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很高兴看到你来访。我在写诗!今天在那个啥park里吃完午饭,仰着头晒太阳呢,突然这么几句就跳进我的脑海,所以下班在地铁里赶紧写下来,我这两秒钟的记忆力靠不住一定要记下来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苇絮,你可不能再次悄悄地 离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