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禁食祷告

(2023-02-14 18:04:15) 下一个

最近工作上挺不顺心,然后自己一天到晚还火气很大到处想找人吵架,老公说我看你身上的罪很大,赶紧好好反省向神忏悔。我一向都比较相信老公的话,而且好像自己真的到了无路可走的地步了,人的路到了尽头,于是我们就想起了神,那就赶紧忏悔吧。

记得我刚刚认识神的时候曾经心里感应向神禁食祷告曾一个月不吃肉,现在年老体衰,意志薄弱,心想一个月是不是太久,咱就先试一试一个星期不吃肉,于是在周日的晚上暗暗下定决心。

周一到周五都坚持的挺不错,给老公女儿照样做饭,可是自己只吃蔬菜,到了礼拜五的晚上做饭的时候还在想,周五了哦,可是我是周日下的决心,所以应该要坚持到周日才算一个星期。可是周五晚餐的时候老公说,你总是抱怨你老了,做不动了,家务事要大家帮忙一起做了,我们明天早上大家一起去那个啥地方饮早茶,早茶完大家一起去买菜,我们每个人都帮你提一点,你就不会那么累了,我这样安排你觉得如何。好啊,好啊,这么好的安排我当然举双手赞成啊。

于是周六一家人起了个大早,然后翻山越岭步行一个半小时到了饮早茶的地方,大家坐定我就去了一趟洗手间,等我从洗手间回来只见餐桌上已经大大小小摆了五六七八样东西。我说这么快?老公说我看他们拉过来的每样都很好吃的样子,就每样都要了。ok, 果然样样都看起来很好吃,还很好看,那就吃吧。一顿早茶吃得一家人都心满意足。等结完账从餐馆出来,女儿因为下个星期有好几个考试,还有project 要做,就有点忧心忡忡的。我就跟老公说,你带女儿原路返回,我自己一个人去买菜,买菜回家要坐车,女儿晕车,本来就不喜欢坐公车,你们就赶紧走路回家吧。

等我买完菜,提着大大小小的七七八八的袋子回到家来在厨房整理的时候,突然意识到有什么事情 go wrong 了,什么事情呢?我的禁食祷告啊,天啦,我到如今方才想起来,老公点的每一样茶点里几乎都有肉啊。

我虽然相信神因为爱一定会原谅我,我还是很汗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