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所经历的神的无处不在

(2022-12-07 20:01:32) 下一个

这个我以前在微信上有记录过,后来愤然退出微信圈,并没有把写在微信上的文章保存下来,现在重新记录。

周末到洗衣房洗衣服只有我和一位很漂亮很文雅的老太太在那里,她比我先到,我把衣服放进去洗的时候,她已经在把衣服放进烘干机里去烘了。我把衣服放进洗衣机就上楼忙家务追剧了,再下去烘衣服的时候,那位女士已经洗好烘干离开了,然后我就发现她把洗衣卡忘记在烘干机里了。虽然平时常常都遇见她,可是除了打声招呼我们并没有深入交流过,我们的楼共有七层,有ABCD 四个section,我不知道她住在哪个房间,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要如何把卡还给她,于是我就掏出一张餐巾纸把卡包起来放进那个专门用来洗衣服的小包包里,希望哪天再次碰到就可以还给她。可是不知是不是神对我有意考验,打那之后我竟然有大半年都没再遇见她,其实以前遇见她还是蛮多的,在楼里在楼外在旁边的超市总是会看到她。

这天又到了洗衣服的日子,我发现自己忘记去银行取钱回来了,我们需要在洗衣卡里存钱然后洗衣烘衣,存款机只接受五元十元二十元的纸币。其实女儿有个小金库,她年纪还小,所以平时过年得的压岁钱都放在小金库里。我忘记取钱的时候常常向女儿借。可是今天不知为何一个罪念突然闪现。我突然想到了那张还躺在小包包里的老太太的洗衣卡。我想这么久没遇见她,我把那张卡用了应该不算什么吧?想是这么想着我还是从女儿的小金库借了20元,然后就推着一车衣服到了洗衣房。

刚刚一进洗衣房,我一抬头就看见这位大半年不见的老太太优雅的站在烘衣机前。我赶忙放下推车,三步并做两步走过去给老太太说:oh, I am so happy to see you! Last time you forgot your landuary card in the machine, but I don't know which room you are in, sorry I can't return it to you earlier. 

 把卡还给老太太我弯腰把衣服放进洗衣机,冷汗冒了一身。天啦,神顾念我,在我思念犯罪的时候及时阻断了这条罪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月紫楹' 的评论 : 是的。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神的恩典无处不在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同感!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到美国来最大的福气就是认识主。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荷姐也同是主里的人吗?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美好的见证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