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低估中共的邪恶

(2022-12-31 06:12:31) 下一个

刚刚跟老妈打电话得知我们家几乎人人都得了新冠,还说我们村几乎个个都得了。这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小山村留守的几乎都是老人小孩甚少与外交流,从2020到几个星期之前几乎没有人得过新冠,为何现在突然之间人人都得了,我怎么觉得这次中共的突然解封不像是网传的迫于经济压力的拼经济的不当作为,更像是一场有预谋的投毒行动,这个行动的背后中共目的何在?他们把中国人民把全世界玩于掌股之间,背后的阴谋究竟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乌鸦' 的评论 : 我比较倾向于相信他们是故意的人为的行为。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是他们疫苗有问题。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北京武汉上海广州长沙云南新疆等各地的亲朋全部都中招了,没有一家没有中的。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跟老妈聊天,她确实每天睡觉前都用生姜擦胸口,然后就睡得好。老妈很勤劳,每天田里土里的忙活没停过,二婶也一样,所以她们俩症状最轻,村里其他不喜欢动的人症状就严重。没有中招的大侄子,是坚持运动最好的,每天跳绳跑步啥的没有间断。有个亲舅舅,得了一个巡山的活,每天巡山,然后闲暇之余是村里乐队的主唱人员,红白喜事到处给人唱歌,他也没有得。在如此疫情面前要想自保,锻炼身体曾强自身抵抗力可能是唯一办法。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也祝菲儿新年快乐,平安健康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上海的亲人朋友也几乎都中了,真是难过。

祝苇絮和杨和柳新年快乐!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为什么一说放开村里人个个都得了?”
-----------
核酸检测的棉棒被污染了?我痛恨说我的这句话,这就叫捕风捉影。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我在推特上follow阎姑娘,也佩服她,但是也担忧这么个美妞儿掉进了狼窝。

阎润涛先生曾经点评过阎姑娘的专业水准,我认为是对的。

立场见人品,但是立场不是一切。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https://m.youtube.com/watch?v=cBDVvDUmSqM

闫丽梦揭露中共国流行的新的奥米克隆株为什么毒性这么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生姜水抗生素,这倒是有用的信息,多谢了。我不想起哄,我只是越想越怀疑。像我们那小旮旯,老百姓的生活曲线不会有什么变化,为什么一说放开村里人个个都得了?!怎么解释得通?我亲朋好友遍布全国各地,无论远在边陲还是在大城市,个个家家都得了,说起科学,传染病它应该有它的一个传播速度曲线吧?哪有一天之间全中国人人都得了新冠???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太阴谋论了就失去公信力了。

放毒但凡有脑子不敢,地球上空没放隔离罩,就把他隔开了。

有人还说是核酸公司为捞钱放的毒呢。

大灾难面前的谣言满天飞是国内老百姓怕、无人管。

我们就尽量别起哄,据说就按照肺炎治,抗生素化痰也能抗过去。

就非常镇定地跟亲人们说:没事儿,不用怕,该喝生姜水喝生姜水,该挂抗生素挂抗生素,你没事儿,你一定能扛过去!

别跟着嚣张,别跟着起哄,就是那三个字:信、望、爱。

无论当事人多么慌张,一定要有一个人站出来说:听我的,你没事儿,哪怕你也担心,但是你一定要像神、像铁塔一样说:你没事儿,我相信你一定能扛过去!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亲爱的杨和柳,你说中共什么坏事干不出来?如果不是预谋和人为,怎么说一放开,就整个中国无论哪个嘎嘎落落都有了?反正我只相信不能不把他们想得更坏他们只有最坏!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妹子您,YouTube反贼视频看多了,

话说他们造谣违背科学规律的时候我是真看不上。

另外,我告诉您写诗和写散文的不传秘籍就是:回车和空行。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