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疫事不易 云烟不逝 2入院

(2022-05-18 05:47:00) 下一个
 
一个星期稀里糊涂走过,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症状越来越多。忧思慢慢爬起,感觉已难轻松挨过。键盘声重重沉落。节奏错乱,清雅的诗句不再,说唱味道浓阔。 
 
哟哟,口干舌燥,心绪无端突爆,却无力一跳。  
 
头昏脑眩,满眼生花。食不再美,味道无华,难辨是啥,是啥,啥,啥,啥? 
 
奥秘克戎,奥秘克戎,你个害虫,快给我认怂。 
 
病毒: 你若Battle,我们跟从。不是奥秘克戎,我们是战斗一族的克隆,德尔塔的种。来去如风,令人生畏,令人惶恐。Respect?我们才是当下英雄! 
 
眼见病毒气焰的嚣张,也只好到诊所去请援兵。可医生让我等等看,让我单枪匹马去杀出重围。 
 
停止所有手头上工作和家务事,远离屏幕,远离键盘。几片水果,几根面条,除了一勺蛋羹,荤腥全部滚蛋,三餐的量加起来少于平时的一餐。 
 
乏力与疲惫缠绕,却没有一丝睡意。在夜幕中辗转往复,不为伊。肺泊满是蒹葭,咳嗽游走在间隙。在脑海中,强迫开辟一片广袤的草原,数出千只肥羊,也无法让我坠入梦香。收起百叶帘,再数天上的星星,问每一颗,可是我的梦乡?明月却在一旁白眼。嗨,此时无心向明月,明月照我夜无眠。 
 
情况一天天恶化,更多症状使我日无宁日。雪氧缓缓下降,体温坐上过山车。我再次去了那家诊所,X光、血样、尿样报告一个不利的消息:严重了,需住院。 
 
我不甘心,去了一家大医院看急诊。 X光、血样、尿样维持中度肺炎原判。还好CT带来一个好消息,排除了血栓的疑点。接下来就是等待床位,千呼万唤使床来,直到晚九点半,才有了床,一辆急救车一路呼啸,将我送新冠专治住院处。脑子缓慢转动不匀,但满满的自我安慰。我不着急,医生在急。全新的经历,仿佛人生有新开启。 大年三十有医可依,不眠的夜晚就当作晨起,不用争,我就是第一,第一个欣赏窗外晨曦,那时我会找到美味的感觉,美上一顿医院早餐?急救人生更加完整经历?完整与完美有多远的距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