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疫事不易 云烟不逝 1 染疫

(2022-05-17 06:55:52) 下一个

 

1 染疫 

我把N95口罩当盾牌,可这盾牌却如此脆弱,元夕刚过,病毒就轻易将我俘获。 

两个月弹指而过,可我依旧迷惑,何事若毒祸 

曾经随口一说,奥秘克戎啊,你这个感冒带头大哥,不介意你传播。假如你能快速穿梭,人类的损伤或少,而不是多?我倒是怕你钝刀子切割。 

我惊诧,豪言刚落的刹那,病毒就将我缉拿。难道这病毒有文化,嫌我嘴巴太大,给我个光速惊吓。 

那时,我没瞧得起这小毒:不就是那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难到敢与老夫生死与共。 

病毒却别是一般调皮,立刻回敬: 你是我的小苹果,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我:呸!你们应是老鼠爱大米,不过想吃我不是那么容易。奈何得了老夫?拿出你们的功夫! 

这毒倒也不含糊: 哼!你是我的唐僧肉此生吃不够 

我心怒,面不怒:原来一窝小妖户,可知唐僧西去那条路?赶紧去恶补,挑灯夜读圣贤书。那时你们会明白,你给我轻轻地走正如你轻轻地来,别在这里留下一丝的伤害。 

轻敌?第一个星期,没有就医。毒狂欺,人立消瘦衣宽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