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加速师是条歌偶

随便胡侃两句大家千万别信以为真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大陆爆发了一种烈性传染病

(2022-07-12 08:43:37) 下一个

先别慌,我这里说的不是COVID。 也不是霍乱。武汉的那个霍乱根本不算啥。要知道霍乱是细菌造成的,不是病毒。所以肯定不是武汉病毒所搞的。那就更没啥可怕的了。制造病原体这方面我只认武汉病毒所这块金子招牌。

我这里说的传染病,是中国银行的挤兑爆雷潮。

一开始是河南的村镇银行,后来逐渐蔓延到安徽江苏。这种对银行系统的不信任会逐渐加剧,而这些禁止提现的银行会进一步加重人们的恐慌程度。民众辛辛苦苦攒了几十年的钱,存到正规的银行中,突然一下子就不能取,将来也很可能不能取,这得有多可怕?

中国官方说是那些爆雷的村镇银行是因为某个股东做了一套假的网上系统,钱都被转移到国外去了。也就是说,不是中国银行系统的问题,而是某个坏人蛀虫偷钱。 这我太相信了。

COVID在武汉爆发,中国官方说不是武汉病毒所的问题,而是武汉海鲜市场卖某种野生动物。然后不允许任何人来调查就把武汉海鲜市场彻底清理干净了。我太相信政府的说法了。肯定是清理干净了,因为后来武汉封城,有些人没地方去就干脆住在原来的海鲜市场里面,结果没有一个染病的。

东航飞机垂直坠毁。官方说是美国波音飞机的问题,而不是某个飞行员自杀拉垫背的,然后黑匣子找到了送美国去,就没下文了。再之后突然禁飞的波音同种机型又恢复飞行了。我还是选择相信是罪恶的美帝波音飞机质量问题。

丰县铁链女政府经过调查说是云南的小花梅,然后把“小花梅”关到精神病院去,把去调查的网友判坐牢。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我仍然选择相信政府。

唐山打人事件被害的四个女孩政府说有两个轻伤,另外两个自行回家了。但是至今没有听到她们和她们的亲友发声。新闻热度不断降低,很快就要淹没在娱乐新闻后面了。我没办法只能选择相信政府。

所以说,政府说大家放心,银行系统健康,爆雷的那些银行只是某些坏人的个人行为。我肯定选择相信啊。银行的那些坏账和债务在如此正能量的政府领导下,肯定不是问题!如果有问题,肯定是那些盲目相信有些别有用心的谣言的民众。他们居然会认为家里床垫底下比银行更安全?要知道,银行的准备金也就15%。 如果大家都去银行取钱,发生挤兑,那么再健康的银行也会倒闭的。银行放出去的贷款不是说收回来就收回来的,那些投资到烂尾项目的更加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要回来的。

最后希望大陆的人民要相信政府,把手头所有的现金都存到银行去。毕竟有国才能有家,覆巢之下安有完卵。这个时候帮助银行就是帮助国家。看到有人去银行取钱,要准备好砖头铁锤。这些人都是感染了不信任政府的病毒的带毒者。党员同志们现在更是发挥先锋表率作用的时候了!请把你们白色渠道灰色渠道各个渠道赚来的钱都存到中国的各级银行中去吧。保卫银行系统就是保卫党,没有了党你们什么都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