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Valentine's Day without a Valentine》《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2024-02-15 08:19:28) 下一个

Valentine's Day without a Valentine
by CBA7

Valentine's Day without a Valentine
I still have my better half

Some people's stories may be just the opposite
Somehow
I feel that would be a disaster for me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by CBA7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我依然还有我的另一半

有些人的故事可能恰恰相反
不知何故
我觉得对我来说那会是一场灾难

P.S. 昨天,情人节的晚上我即兴写了这首小诗,本来只想留给自己,今天早上无意中看见唱坛的大歌星康妮(ConnieTT)翻唱了孟庭苇的歌《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才知道还有这样一首同名歌曲,实在是太巧合了。尽管我的诗和孟庭苇的歌所表达的主题不同,但二者之间还是有一些共鸣之处,所以一起分享给大家。


相关链接

【情人节快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 ConnieTT发表于 想唱就唱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情人节快闪】合辑※※※※※※ - 想唱就唱发表于 想唱就唱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Valentine's Day without a Valentine》《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 CBA7发表于 美语世界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哈哈哈,有情人的情人节,就没有了我的另一半,对我来说会是一场灾难,所以,还是没有情人更快乐 :)

谢谢香香的点评,问候和鼓励!新春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小西的情人节小诗很美,淡淡忧伤也是一种美。听了康妮的歌,唱得很好听。谢谢小西分享!没有情人也要快乐,小西节日快乐!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雅临留言点评,祝菲儿快乐每一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应景的好诗,小西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