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y Poetry 我的诗歌》

(2023-10-12 08:36:50) 下一个

《My Poetry》

my poetry
a fairy-like lady
imagination is her wings
thinking is her brain
Chinese is her green tea
English is her hot coffee
she drinks both to make her ink

with a band in her heart
she sings and dances
no limitations
just follow her feeling
forget the stage
forget the audience
just do it and enjoy

《我的诗歌》

我的诗歌
一个仙女般的女子
想象力是她的翅膀
思考是她的大脑
中文是她的绿茶
英文是她的热咖啡
她饮用两者来制作墨水

随着她心中的乐队
她又唱又跳
没有限制
只是跟着她的感觉走
忘记舞台
忘记观众
只需去做和享受

“最好的风格是没有风格,最佳的形式是没有形式。” 
(The best style is no style, the best form is no form.)
— 李小龙 (Bruce Lee)

(Google image)

相关链接:【美坛综艺秀】《My Poetry 我的诗歌》 - CBA7发表于 美语世界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雅临点评鼓励。李小龙的那句名言“最好的风格是没有风格,最佳的形式是没有形式”是我前不久在菲儿的那篇关于李小龙的博文《去墓地悼念他》中看到的,很喜欢,再次感谢菲儿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特别的感悟,小C诗人真是心思细腻,赞中英文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