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走,我走》《You Walk, I Walk》

(2023-04-27 21:53:03) 下一个

《你走,我走》

你走,我走
走在两个不同的青草地
融进了同一片蓝天里
呼吸着彼此的呼吸
跳动着彼此的心跳
走成四月里的诗行
行间飘着玫瑰香


《You Walk, I Walk》

you walk, I walk
walking in two different green meadows
into the same blue sky
breathing each other's breath
beating each other's heartbeat
turning into poetry lines in April
rose fragrance floating between the lines

photo by CBA7:四月里的玫瑰 (Rose in April)

相关链接:

《你走,我走》《You Walk, I Walk》 - CBA7发表于 爱的星空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你走,我走》《You Walk, I Walk》 - CBA7发表于 海外原创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湖小舟' 的评论 : 谢谢小舟雅临点评和鼓励。问好小舟。

万湖小舟 回复 悄悄话 小西又有好作品,很赞。嗯,两朵玫瑰,一朵豆蔻年华,一朵含苞欲放,却是命运共同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