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紫云做的裙子》《A Skirt Made of Purple Clouds》

(2022-10-27 21:19:59) 下一个

《紫云做的裙子》
by CBA7(小西)

一片片紫云飘在你的天空
远远的
在我的天空看不见

一阵阵秋风送去我的思念
紫云变成了紫裙
在我的睡梦中你为我穿上
我看见了你天空里的紫云
你我的天空
已经相连

《A Skirt Made of Purple Clouds》
by CBA7(小西)

pieces of purple clouds floated in your sky
far far away
I couldn't see them in my sky

gusts of autumn wind sent you a message: I miss you
purple clouds became a purple skirt
in my sleep you put it on for me
I saw purple clouds in your sky
our skies
have connected

BGM(背景音乐):《天空》

由唱坛的诗人歌星烟酒嗓翻唱

《天空》
作词:黄桂兰
作曲:杨明煌
编曲:屠颖
原唱:王菲
翻唱:烟酒嗓

我的天空 为何挂满湿的泪
我的天空 为何总灰的脸
飘流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天空划著长长的思念

你的天空 可有悬着想的云
你的天空 可会有冷的月
放逐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占据一夜一夜
天空藏着深深的思念

我们天空 何时才能成一片
我们天空 何时能相连
等待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嬉笑一年一年
天空叠著层层的思念

但愿天空 不再挂满湿的泪
但愿天空 不再涂上灰的脸

相关链接:

《紫云做的裙子》《A Skirt Made of Purple Clouds》 - CBA7发表于 爱的星空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A Skirt Made of Purple Clouds - CBA7发表于 美语世界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而做美梦' 的评论 : 谢谢大歌星小艾带着美梦来光临和鼓励 :)

偶而做美梦 回复 悄悄话 再赞小西才女美诗,喜欢你的作品。期待更多佳作。Bgm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