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ho Makes Me Forget My Age?

(2022-09-06 22:21:10) 下一个

《Who Makes Me Forget My Age?》

maybe my children
they call me baby mommy

maybe myself
a girl inside my body

maybe poetry
the magic I read and write every day

maybe my love
he forgets his age too

A comment from Allpoetry:

Stephen Hollins - so intermit and sweet yet authentic and wise with an easy delicate flow that sweeps one up into the arms of love and done in few words
Amazing


《是谁让我忘记了自己的年龄?》

也许是我的孩子们
他们叫我宝贝妈妈

也许是我自己
我身体里的那个少女

也许是诗歌
我每天都要读和写的魔幻

也许是我的心上人
他也忘记了自己的年龄

相关链接:

【周末综艺会3期】星坛本地原创《忘记年龄》by 看霞光 - 云霞姐姐发表于 爱的星空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想唱就唱: 【环球之旅】从“星球/坛” 带个原创礼物《忘记年龄》献给您!英/中文 十美国 by看霞光 - 由云霞姐姐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想唱就唱: 【祝賀美景】《Who Makes Me Forget My Age?》 唱壇!---- 作曲:66 - 由HelenRidge66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爱的星空: Who Makes Me Forget My Age? ---- Lyricist:CBA7 / Composer:66 - 由HelenRidge66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书香之家: Who Makes Me Forget My Age? ---- Lyricist:CBA7 - 由HelenRidge66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书香之家: Who Makes Me Forget My Age?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爱的星空: 《是谁让我忘记了自己的年龄?》和小西 - 由万湖小舟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过期的年龄 -- 是谁让我忘记了自己的年龄? - 幸福生发表于 爱的星空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湖小舟' 的评论 : 小舟真有才,诗写得很美,很有内涵,很有韵律,温馨浪漫,情真意切,大赞!谢谢小舟分享。

万湖小舟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你这首诗歌,写得好。让俺用自由体和你一首。

《是谁让我忘记了自己的年龄?》和小西

文/万湖小舟

是我的母亲
在她面前
我永远年轻

是我的千金
她的娇嗔
三十和我同行

是我的学生
他们年年十八
我已忘记霜染两鬓

是伴侣的声音
她的呼唤
让我失聪的耳朵又能倾听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童心未泯的感觉真好,菲儿也有一颗这样的心 :)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青的山' 的评论 : 谢谢青山的美言。希望像青青的山一样,永远年轻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青的山' 的评论 : +1

小西诗人有一颗孩子般的心:)
青青的山 回复 悄悄话 你永远年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