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冠时代】来来去去,自由自在

(2022-08-06 05:13:48) 下一个

新冠时代,人们的活动多多少少有些受限,但是只要心底无私,天地宽。

谁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就是江湖上的一个过客,来来去去,自由自在。

最近的《书香之家》活动主题事件(见下面的链接),也让我进一步认识到,人还是要尽量低调一点为好。例如,这次提议活动主题的时候,我可以先等一等,看看有没有其他的网友提议。如果有,可以让版主们优先考虑他们的。

大家的初衷都是好的。通过交流,能够透过现象看到深层的原因,以便以后防患于未然,这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链接:

书香之家: 【新冠时代】来来去去,自由自在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书香之家: 写给7妹 - 由尘凡无忧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书香之家: 读了无忧版主的《关于书坛活动的几点解释》之后的郑重声明和深度思考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书香之家: 书香活动【新冠时代】汇总 - 由nearby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分享自己在文城的经验和体会,我初来乍到,还在学习中 :) 祝菲儿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小西好,我刚来文学城的时候去论坛,现在只在博客玩,比较简单。问好小西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