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钱的关系》《My Relationship with Money》

(2022-06-08 08:17:23) 下一个

我和钱的关系

我挣它,它不挣我
没有交易

我用它,它不用我
没有利用

我管它,它不管我
没有约束

我存它,它不存我
没有藏娇

这都是因为

我只是需要它,不爱它
没有爱情

My Relationship with Money

I earn it, it doesn't earn me
no deal

I use it, it doesn't use me
no use

I manage it, it doesn't manage me
no control

I save it, it doesn't save me
no hidden lover

it's all because

I just need it, don't love it
no love

【备注】英文版是2023年5月17日加上的。

相关链接:

【我和钱的故事】我和钱的关系 - CBA7发表于 书香之家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书香活动【我和钱的故事】汇总 - nearby发表于 书香之家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我和钱的关系》《My Relationship with Money》 - CBA7发表于 书香之家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ris yang' 的评论 : 谢谢留言点评,谢谢鼓励。

chris yang 回复 悄悄话 这得上到一定的境界才能有如此高深的感悟。不容易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林子里的夏天' 的评论 : 能让大艺术家大画家小夏说出精彩二字,那说明至少是不错了,哈哈哈,谢谢小夏的精彩点评和鼓励 :)

老林子里的夏天 回复 悄悄话 精彩!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戏说而已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精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