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是她的母亲?》《Who Is Her Mother?》

(2022-05-04 07:47:19) 下一个

谁是她的母亲?

我是孩子们的母亲
她是我的母亲
谁是她的母亲?
是外婆,一个美丽的传说

我是孩子们的母亲
她是我的母亲
谁是她的母亲?
是黄河,一个龙的传人

我是孩子们的母亲
她是我的母亲
谁是她的母亲?
是大地,一个蓝色星球上的神奇

Who Is Her Mother?

I am the mother of my children
she is my mother
who is her mother?
grandma, a beautiful legend

I am the mother of my children
she is my mother
who is her mother?
the Yellow River, a descendant of the dragon

I am the mother of my children
she is my mother
who is her mother?
the land, a magic on the blue planet

【备注】英文版是2023年5月10日加上的。

相关链接:

【母亲母亲】谁是她的母亲? - CBA7发表于 书香之家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谁是她的母亲? - CBA7发表于 文化走廊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书香活动【母亲母亲】汇总 - nearby发表于 书香之家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母亲节】《谁是她的母亲?》《Who Is Her Mother?》 - CBA7发表于 书香之家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谁是她的母亲?》(双语小诗) - CBA7发表于 爱的星空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鼓励,预祝菲儿母亲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让人思考。母亲节快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