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很容易,这全都因为我破天荒地开了博客

(2022-03-02 07:57:09) 下一个

没想到我破天荒地开了博客,那是我的“闺蜜”刘姥姥的提议。她老人家给我选定的黄道吉日是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不仅好事成双,而且还是一个几百年才一遇的“洋节” (Twosday),because the date is so rare 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says a "Twosday" won't happen again for another 400 years, in 2422。这可是一个中西合璧、正合我意的大好日子!说时迟那时快,刘姥姥她老人家一键锁定“CBA7的心灵港湾”,要不,怎么是“闺蜜”呢?哈哈哈。

其实,我这次在文学城开博的“直接导火索”是文学城博主平等性大师。最近我写了一篇文字“我读阎润涛的《独目观世第一集》”,有网友建议除了在老阎的博客网站刊登之外,还可以放在自己的博客,但是我没有自己的博客,也从来没有想要开博客。还好,我急中生智,“临时抱佛脚”地给正在静心打坐的平等性大师发了一个悄悄话,问他能否以转载的方式放在他的博客里,结果他说他的博客从来不转载别人的文章。瞧瞧,这才是真正的修行者啊,洁身自好,100% pure,不能有一丝杂念,不容他人给他抹半点黑,哈哈哈。

然后就发生了刘姥姥她老人家把“坏事”变成好事、扭转乾坤的那一幕,而我们事后才意识到,这些都尽在平等性大师佛法的掌控之中: 好亦是坏,坏亦是好,好中有坏,坏中有好啊,哈哈哈。

我的博客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博客,不会去刻意追求人气,也不会花过多的时间和网友互动,需要互动的时候就互动一下,所以不会有什么来自外界的压力,而只是一个我和外界交流的心灵港湾。所写文章都是有感而发才写,不定期发表博文,不会追求数量,宁缺毋滥。因此,我的博客更像是我的个人随笔的收藏夹,把我的网络上的“孩子们”安置在同一个屋檐下,以免他们以后六亲不认、不知道他们是同一个妈生的啊,哈哈哈。

笑到这里,你会觉得笑很容易,而不是难得一笑吧,那问题就来了:刘姥姥她老人家这一回要大胆地建议笑坛“难得一笑”改名为“笑很容易”,哈哈哈。

去年,刘姥姥曾经大胆地建议文化走廊改名为“暗恋大观园”,他们没有改,结果她老人家在走廊里贴了一张大字报。这一次你们笑坛改不改,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哈哈哈。笑的确很容易!

笑一笑,十年少,笑可以让时光倒流啊,至少倒流十年,不笑白不笑,哈哈哈。

本文参考文献如下,包你一边参考一边笑,哈哈哈。

文化走廊: 【我的暗恋和暗恋我的】刘姥姥建议文化走廊改名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文化走廊: 刘姥姥在走廊贴大字报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难得一笑: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换个活法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本文在笑坛“难得一笑”上的链接:

难得一笑: 笑很容易,这全都因为我破天荒地开了博客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前辈的肯定和鼓励,而且还送我一个“小西”的芳名,很喜欢,尽管“小西”已经老大不小的啦,但是只要有一颗自信而快乐的心,就会永远年轻。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祝贺小西开博,希望读到你更多的快乐好文!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大师,你的法力无边啊,哈哈哈。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开博之后的感觉有点像海风随意吹 :)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你看人看得真准,哈哈哈,夸你也夸我自己。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开博!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开博!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开博。看文字,是个爽快人!
尘埃未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口常开,容难容之事,观世间音,解难解之题。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花飘' 的评论 : Follow your heart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开博!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点赞!被最近的魔幻事件激怒了,我都在想要不要开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