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理解普京为什么想当普天大帝

(2022-03-09 09:58:25) 下一个

我理解普京为什么想当普天大帝,因为就连出自书香之家的邻兄(nearby)都想当一国之君啊。

今天无意中看到邻兄2月20日发的那个帖子《假如我是一国之君》,这可是在俄乌之战开打的前几天发出的先兆啊,怎么被城里人都忽略了呢?

根据邻兄登基前招贤纳士的名单来看,他应该是一位治国有方的明君,不过,有一个事关成败的重大疏忽之处,那就是没有把皇后列在名单里。我想报名当皇后,还有没有名额,是不是来得太晚了啊,哈哈哈。

普京之所以成了和尚打伞,无法无天的战争狂人,就是因为他多年前就一脚把皇后给蹬了,无人看管他了啊。

在这个战火纷飞、过了今天不知道明天的年代,如果能够借着书香之家给我的这柱香,沾着邻兄的光,过一把当皇后的瘾,那就死而无憾啊,哈哈哈。

相关链接:

书香之家: 假如我是一国之君 - 由nearby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书香之家: 我理解普京为什么想当普天大帝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万一皇上疯了傻了,我就把他废了,自己上位了,哈哈哈。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光临,我在港湾里看见了猫步的印子,估计是你留下的,哈哈哈。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的雄心壮志,就不怕管皇上,万一皇上疯了傻了,会很累吗?:)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思路清奇:)我来留下脚印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