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变性”的文化

(2022-03-25 08:54:09) 下一个

“变性”很容易,“鼓捣”文字就可以,无论是女变男,还是男变女。

数年前,我以网名CBA7对文学城的一篇博文进行点评后,结果被该博主称为“七步之才”,女变男。

上周,我在文学城发表了《我心目中的春城》,结果成了下凡到春城的“七仙女”,男变女。

下一次,我会变成什么呢?女变男,说不定会变成007啊。

最后,我干脆变成齐(7)天大圣,省事,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这可不是空穴来风,因为本人全家就独霸一座花果山,一家四口都属猴,要想当齐天大圣的话,岂不是易如反掌?哈哈哈。

从某个角度上来说,这应该称得上是“变性”的文化,而“变性”的文化其实是“鼓捣”文字的文化。我们用文字进行创作的时候,经常会随心所欲地创造出一些虽然“变性”但却仍然带有个人色彩的角色,在这种极富创造性和想象力的文化中,我们享受着“变性”的快乐,享受着文字给我们带来的现实中没有的快乐。

相关链接:

书香之家: 【春天的畅想】春天里的招聘启示:007招聘邦德女郎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文化走廊: 【文化的向往】“变性”的文化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喜欢我的“变性”幽默,很高兴,其实我这调侃中也有真理啊,哈哈哈。

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的CB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