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不是干了件蠢事儿

(2022-03-08 14:39:18) 下一个

背景:我们省规定每个月房租都是一号付款。我们才买的condo是带tenant的,他已经住了5年了,之前PM说记录很好,老实交租,房子也打扫的干干净净。是个单身父亲。

今天tenant打电话给我说,问可不可以把rent改成一个月两付,他会email给我发工资的日期(到lease end date 11月底),然后每次发工资的日期付一半rent。他跟上一个房东也是这么arrange的(我们从builder手上买的,以前是builder PM管这个区一堆condo)。我跟老公商量了,同意了。我也跟tenant说所有payment会照他email给我的日期,一旦晚了,deal 作废,从新回到每个月1号交租。

我们是微小地主,想着现在物价飞涨,single dad也不容易。想着tenant记录很好,已经住了5年。也爱惜房子,所以同意了。我想着与人为善。这个single dad是个厨师,在河对岸双语幼儿园干了10几年了,自己一个人养一个14岁的孩子。他自己另外网上搞点音乐赚点外快。

老地主们,我知道business是business,我是不是心软干了件蠢事?也需要吃点亏才能涨记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