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你选嫖还是选赌?

(2007-12-14 00:59:43) 下一个
素素前段时间博克里写了壮士断腕之类很悲壮的词,其实她这个跟我比起来才不能叫做壮士断腕呢,我这里才真的是断腕呢,断的那是爽快凌厉,把手上的中国A股全部都丢掉咯,管他妈的,中国A股,老子不跟你玩了,行么?

我就这么空空荡荡到过完春节,安心度个年假。

三哥说我傻,赚50%的时候他叫我卖我偏不肯,现在倒好只有小赚20%,我倒是乐呵呵地全部出手了。 哼,傻就傻呗,咱可不能为了这种神经病A股毁了我的年假!今年咱不玩咯~~
 
心情不错,再讲个笑话:

昨天同事小美问我如果自己的老公一定要有一个坏习惯,要么嫖要么赌我会容忍哪一个?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是给他去嫖啦。

办公室里近20个女同事,只有我一个人那么毫不犹豫地选择让老公去嫖,大家都好奇地问为什么?

我说道理很简单,有三方面,第一:再坏的男人在嫖了时候总会胆战心惊,心怀愧疚,陪着小心;再好的男人在赌的时候都会豪情万丈,觉得自己聪明绝顶,自以为是!第二:嫖的男人事后多有羞耻心,赌的男人事后多有狂妄心!第三:嫖么总有个尽头,赌可是无止无尽啊!

嫖只是有错,赌就是有罪,孰轻孰重,不言而喻!

怪不得新加坡政府在赌场设高门槛给本地居民,轻易不允许本国公民进入赌场,而芽笼的红灯区却从来没有禁止任何人光顾,看来在伟大的李光耀资政领导下的新加坡政府跟我是一样聪明!
 
嘿嘿,就从这点看来,新加坡今后那也是前途无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