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请你们快来勾引我

(2008-06-03 00:52:37) 下一个
好了, 我终于忍不住了, 我高声发出呼唤, 请你们来勾引我!

 

我知道你们都去看阿根廷VS科特迪瓦和阿根廷VS澳大利亚在上海的比赛。报

 

我知道你们都订了衣服和制作了道具.

 

我知道你们也预定了酒店和活动内容.

 

你们搞得也太大了点吧,你们已经搞得我心神不安了!

 

我天天在网络跟踪你们的动向, 我, 真的很想回来看比赛.

 

所以请你们来勾引我, 我已经心痒难忍了, 我就差你们的勾引了, 我就差预定机票飞回来看比赛了.  我严肃地跟三哥说如果比赛在上海我不去看那么以后即使你请我去阿根廷糖果盒看恐怕也没有那么热闹了, 所以我的理由很充分, 我要回去看比赛!

 

到时候我要穿上阿根廷的蓝白主场球衣;

到时候我要跟着大批的阿迷疯狂呐喊;

到时候我要畅快淋漓地流流一直想要流的眼泪;

到时候我要竭尽全力地表达一直以来的蓝白爱恋!

 

来吧! 来吧! 来勾引我吧, 我需要这样的勾引!  这样的盛会, 我怎么可以错过? 现在的我就差这一点点勾引了, 只要你们小手指头勾一勾, 我就会飞奔回来, 所以, 请, 快点来, 勾引我, 我已经等不及了, 期待更猛烈的勾引让我可以彻彻底底地放纵, 放纵这一生一世的这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王丰 回复 悄悄话 一票难求啊, 现在还在努力争取, 有兴趣的你可以去阿根廷风暴看看.http://bbs.argstorm.com/index.php 那里有最新消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呵!这样的盛会, 怎么可以错过?
球迷完全理解你滴。
后事又如何,结果勾引成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